close

東京裡的東京就像香港裡的香港,別人問你在哪裡,你回答了就會被人罵不認真,可是我沒有說錯啊╮(╯▽╰)╭(無辜臉)~

東京這裡給我的感覺與銀座頗為相似,一股高貴之感油然而生。而且通往的地方四通八達,彷彿君臨天下?(這樣形容可合適?→_→)。這裡景點眾多,而著名的東京車站也是必看之一。那麼久遠的建築,坐立在那裡,就能讓人感到觸動。

一直想吃蛋包飯,在書店裡的餐廳這終於吃到了~咖哩海鮮蛋包飯,蛋非常細滑可口,咖哩調味與海鮮也夠合適。只是份量相當小,足夠淺嚐而已。然後甜品沒有大驚喜~~(´・_・`)

還拿著地圖向店員詢問了附近看伴手禮的商店街,他非常熱心的給我解釋,哪裡比較多、哪裡比較近。不知道我的日語有沒有暴露了我的身份(遊客?留學生?傻傻分不清楚(´・_・`) ~),畢竟一些日本朋友也會問景點(日本太多景點,嘆~)。

結束晚飯後,就去了店員推的一番街,以及一些大大小小的伴手禮集中地。

再之後,東京,拜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一番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